想學好英語,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

2019061914:31

“興趣是最好的老師”。興趣是學習英語的巨大動力,有了興趣,學習就會事半功倍。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:喜歡的事 ,就容易堅持下去;不喜歡的事,是很難堅持下去的。而興趣不是與生俱來的,需要培養。有的同學說:“我一看到英語就 頭疼,怎麼能培養對英語的興趣呢?”

還有的同學說:“英語單詞我今天記了明天忘,我太笨了,唉,我算沒治了。”這都是缺乏信心的表現。初學英語時, 沒有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,沒有樹立必勝的信心,缺乏了克服困難的勇氣,喪失了上進的動力,稍遇失敗,就會向挫折繳槍 ,向困難低頭。

翻譯英文是該公司的主推業務之一,與有合作的大型企業進行商業洽談,合同簽訂等專案的運作,背後都 離不開啟思翻譯服務有限公司的鼎力相助.現代企業跨國合作已是不可阻擋之勢,但是相應的企業間進行國際交流的能力有待 提高,如果要達成合作不僅要瞭解一個公司的企業文化和發展歷程,甚至要瞭解這一公司所屬國家的傳統文化,而這些都需要 專業的翻譯公司來幫助完成.

你就會感到英語是一門枯燥無味的學科,學了一段時間之後,學習積極性也逐漸降低,自然也就不會取得好成績。但是 ,只要在老師的幫助下,認識到學英語的必要性,用正確的態度對待英語學習,用科學的方法指導學習。開始時多參加一些 英語方面的活動,比如,唱英文歌、做英語遊戲、讀英語幽默短文、練習口頭對話等。時間長了,懂得多了,就有了興趣, 當然,學習起來就有了動力和欲望。

相關文章:

翻譯怎麼提高?曆史上的大翻譯家

如何在短期內迅速學好英文?

請問我該怎麼學呢?

掌握好語法

學好發音規則